云杉依

别连赞啊,听得懂还是听不懂啊

只有钻戒没有花

军恋/异地恋

不要上升×3

上升的吃拖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小马哥!快走啦”宋亚轩站在门口玄关冲着客厅里面大喊。

马嘉祺慢悠悠的从后面走过来“不急,来得及,不会晚的”

可是宋亚轩就是害怕,马嘉祺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可以陪自己出去约会,他不想有一点遗憾。

马嘉祺换鞋的时候,宋亚轩就蹲在旁边一直盯着,马嘉祺被他这个模样弄得有些好笑。伸出手摸了摸萨摩耶的头“走吧”

宋亚轩连忙起身挽着马嘉祺的手臂,马嘉祺看着他这样是又心疼又好笑。

“小宋,这次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啊”楼下的早餐店老板娘格外的热情。

宋亚轩也心情颇好的回答“是呀,明天我带他来您这里吃早餐”

老板娘乐呵呵的回答“好好好”

马嘉祺有些惊讶,随后有想通了,这小屁孩对陌生人有社恐,对熟人有社牛,看来这小孩有好好吃早饭。

宋亚轩不知道马嘉祺在发什么呆,直接把马嘉祺拽走了。

“快走,电影要开场啦”

“好好好”



“小马哥,这电影好无聊”宋亚轩一边打哈欠,一边头往马嘉祺肩膀上靠。

“那我们不看了?”马嘉祺稍微整理了一下,让他靠得更舒服一点。

“不行,这是你两年来第一次陪我看电影,要看完”

马嘉祺无奈“不是说无聊吗?下次有机会我再来陪你看”

宋亚轩不干,拽紧马嘉祺的手臂,生怕人走了。

马嘉祺知道这人在想什么,索性随他。

他们订的是情侣厅,两人正看着电影,突然后面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,两人都愣住了。

宋亚轩按耐不住好奇,抬头去看,被马嘉祺一把按在怀里,“看什么看,别打扰人家”

被挡住的宋亚轩一脸委屈的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有点受不住这样的眼神,把宋亚轩的头往自己怀里一按,在他耳边说“回去我给你听”

宋亚轩瞬间老实了。

后面的内容宋亚轩看得哈欠连天,马嘉祺坐在他旁边,注意力没有在电影上,全在专心打瞌睡的迷糊虫身上。

马嘉祺的手机屏幕微微亮起

“都准备好了,但是没有花”

马嘉祺看到好友发来的短信,皱了皱眉“怎么会?”

“情人节到了,花店的生意太好了,卖完了”

马嘉祺有点不可思议“全城的花店全部卖完了?”

“都找遍了,求婚的太多了”

马嘉祺嘴角有点抽搐。老子好不容易和小屁孩出来约会,都来凑热闹。

马嘉祺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打字,眼睛里的光在闪烁。



电影散场前十分钟,宋亚轩终于睡醒了,“唔,快看完了”

马嘉祺不忍心戳穿他,假装他看完了,而不是睡醒了。

电影散场之后,宋亚轩准备起身往外走,被马嘉祺拉住,正当疑惑的时候,本该放电影彩蛋的屏幕突然出现了VCR。

宋亚轩一脸惊喜的看着屏幕上出现的他的父母与好友。视频的结束是马嘉祺。


“阿宋,想必你看到这里,应该是站在了我准备了很久的求婚场合。这么些年,我在部队,离你很远,我每次放假回来见你,看到你越来越熟练的掌厨,与人处事越来越圆滑,工作也变得干练,我在感动开心的同时又很心疼,我不敢想象原来那么依赖我依靠我的小孩,甚至走路有时候还要撒娇要背背的小孩,成长得这么快,这里面的辛酸只有阿宋知道,我很愧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没有在你身边。但是我希望未来我能永远在你身边,阿宋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宋亚轩眼泪流了一脸,马嘉祺来不及给他擦,宋亚轩自己胡乱的拿衣服袖口擦干净了。

马嘉祺从口袋里面掏出戒指,单膝下跪“阿宋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嫁给他,嫁给他”电影周边的人开始起哄。

宋亚轩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嘴“为什么不是你嫁给我?你跟我求婚,只有钻戒没有花吗?”

马嘉祺脸上出现了一丝不自然,很快又消失了“没有花你要嫁吗?”

宋亚轩撇了撇嘴,马嘉祺以为他不开心了,正准备开口,宋亚轩没给他这个机会“嫁啊”

马嘉祺被这个惊喜砸中,连忙把戒指给人带上,周边的人都在鼓掌,“亲一个亲一个”

宋亚轩有点害羞,想往马嘉祺身边躲,被马嘉祺捞出来,“刚刚看电影说的,我给你” 说完就低头吻住了宋亚轩的唇,马嘉祺还使坏的在粉嫩嫩的唇上咬了一口。

宋亚轩整个人红得像个水蜜桃。掐了马嘉祺腰一把。

马嘉祺吃痛,但也架不住心情好,任由着人去了。


宋亚轩回到家还是晕晕乎乎的,马嘉祺突然从背后拿出一把花,但不是鲜花,都是他喜欢吃的零食做成的。

按照马嘉祺原话说“我怎么可能让你有遗憾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情人节快乐,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孤狼,给大家送粮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